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外舍新区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2020-09-01 18:12 来源: 记者:彭陈瑶

9月1日上午,副县长严伟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外舍新区调研民生项目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外舍新区人防工程、山哈大剧院、体育场复建工程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各项目在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外舍新区民生项目建设工作事关百姓福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沟通联系,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细化工作任务,切实把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积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前期进度缓慢的项目,要盯紧项目进展,确保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完工。同时,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方向,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力度,努力打造标杆、优质、精品工程,最大程度发挥出重点项目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