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村干部“光荣让贤”座谈会召开

2020-09-29 15:28 来源: 记者:彭陈瑶

9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村干部“光荣让贤”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参加。

座谈会上,王乐对离任村干部多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离任村干部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村干部让贤,从历史的维度,“退”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工作推进的需要,村里的工作需要年轻人承担。从个人的维度,“退”是高风亮节的体现,顺利交接是个人综合素质、党性修养的体现。离任村干部要“退岗心不变”,退出村两委主要职务后也不忘初心;要“退岗色不减”,永远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各自特长,树立榜样。要“退岗责不退”,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继续为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建言献策。

会上,为村干部颁发“光荣让贤”证书和村干部导师证;全体参会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