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09-30 18:51 来源: 记者:潘柳清

9月30日下午,景宁县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向实处用力、向短板用劲,确保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守工作底线,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真实可信。要严格执行方案,坚持依法普查,加强执法检查,让数据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压紧压实责任,全方位保障人口普查顺利开展。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要求,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形成推动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要进一步落实普查经费保障,有效利用各种行政记录数据,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打好打胜这场人口普查攻坚战,为全省“重要窗口”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