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部署2020年省市县民生实事推进、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申报等工作

2020-09-30 21:07 来源: 记者:刘婷

9月30日下午,景宁县召开2020年省市县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和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申报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省市县十方面民生实事1—8月进展等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表态发言。

就2020年度省市县民生实事工作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是事关民生的大事,相关单位要守初心、办实事,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省市县民生实事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要明进度、精查摆,进一步找准短板,倒排时序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明职责、聚合力,进一步精准补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民生实事攻坚冲刺,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省市下达的民生实事指标任务,向全县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要查问题补短板、抓特色展亮点、严纪律明态度,积极主动配合国务院督查组的工作,确保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圆满完成。

就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仔细思考、科学研判申报事项;要积极对接、摸清底数,优化申报事项;要聚焦重点,全面罗列计划,全力以赴推进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