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举行县政府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0-10-14 18:50 来源: 记者:潘柳清

10月14日下午,景宁举行县政府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出席并监誓。

仪式上,领誓人站在宣誓台前,面向国徽站立,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35位2020年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集体宣誓。

王益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向宪法宣誓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希望宣誓的同志永远铭记誓词,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誓言。

王益强调,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把宪法和誓言融入思想,铭刻于心,做到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增强宪法意识,深化法治实践。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法治社会建设,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加大政务公开和政务信息共享力度,强化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维护宪法权威,牢守法治底线。自觉以法为镜、以法为尺,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行科学决策,运用群众立场、法律思维来推进工作、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要牢记立党为公,秉持执政为民。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定政治立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生命线,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争做全方面体现高效、廉洁、为民政府的“示范窗口”。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