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启动“未来医院”实践基地战略合作

2020-10-20 15:57 来源: 记者:潘柳清

10月20日上午,浙大一院民族分院(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携手中国联通丽水市分公司,启动“未来医院”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世出席授牌签约仪式并致辞。

陈荣世在致辞中指出,启动“未来医院”实践基地战略合作,是信息化引领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县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加强沟通协作,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畲乡群众能够享受到信息化发展带来的红利。 

据了解,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利用健康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强化建设远程诊疗网络、各类智慧应用等,构建线上、线下闭环服务,打造“互联网+医共体”,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医疗服务体系优化、医院内部管理效率升级。同时,将以5G技术为依托,打造5G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促进5G与医疗产、研、用深度联合,用高科技赋能人民健康,打通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推进健康景宁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