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强到我县作专题讲座

2020-10-23 17:58 来源: 记者:林明

10月23日上午,县九届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会暨全县人大主任(主席)学习会继续召开。会议邀请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强作专题讲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韩强围绕《民法典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这一主题,从“以人民为中心奠定价值立场;以规范权力和保护权利支撑全面依法治国;以鲜明的中国特色深刻诠释‘四个自信’;总结改革成果,凝聚发展共识”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民法典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讲座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县人大常委会学习会、县人大主任(主席)学习会、县九届人大代表培训会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要环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辱使命与重托,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高看家本领,切实肩负起推动民法典实施的重任,进一步开展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实施工作,为景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