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领导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11-03 16:58 来源: 记者:潘柳清

11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益到鹤溪街道金园丽景小区,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在金园丽景小区,王益详细了解该小区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住户家中,询问普查对象家庭基本情况以及对人口普查的政策、时间节点、登记方式等知晓情况。

调研中,王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精准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做到应查尽查、不重不漏;要有序推进,狠抓责任落实,细化工作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落实落细;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入户要讲究工作方法,用好用活数字化普查登记方式,做好群众沟通解释工作,切实提升群众配合度、参与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我县共有1120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入户登记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