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2 21:33 来源: 陈韶文 李琦斐 何彬峰

11月2日下午,景宁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统筹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景宁落实落细,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陈重指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陈重强调

要学深悟透、抓好宣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级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委(党组)会议、全体干部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全会精神阐释解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陈重强调

要提高站位、深谋细研,高质量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在把握大局大势中找准战略定位、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在继承和创新中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在问计于民中彰显“安暖和”民生情怀,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等要求贯穿落实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高起点高质量抓好规划编制工作。

陈重要求

要对标对表、务实高效,全面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化“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紧密结合起来,在严防疫情反弹、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四季冲、全年赢”、决胜全面小康、守牢平安底线、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上下足功夫,聚焦关键、全面发力,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副县以上领导,部分副处级以上老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各专(工)委主任,县府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