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召开

2020-11-04 17:24 来源: 记者:林明

11月4日下午,我县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召开。副县长严伟华参加。

会议审查了《景宁城北中学食堂宿舍综合楼扩建工程设计方案》《景宁县红星街道金村水库安置点工程设计方案》《景宁县掌岸地块项目方案设计(调整)》《景宁县碧水山居项目设计方案(局部调整)》《景宁畲族自治县城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农民自建房区块设计方案(调整)》,听取了各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与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力争打造群众满意工程。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梳理总结和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无缝对接,使各项设计规划更加科学合理,推动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