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海市静安区文旅考察团到景宁考察

2020-11-12 11:08 来源: 记者:林明

11月11日上午,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鸣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开展调研。副县长严伟华陪同。

考察团先后走访了畲族博物馆、惠明禅茶产业园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历史文化、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两地合作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在畲族博物馆非遗互动展示区,织彩带、纳鞋底、织麻布等畲族民间技艺展示吸引考察团成员驻足欣赏。在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项目现场,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询问了解环敕木山旅游产业发展状况和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中,考察团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景宁对接上海融入长三角的工作成果,认为景宁民族风情浓郁,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文旅、农旅、养旅产业方兴未艾,尤其是红色旅游、民族风情旅游和康养度假大有可为。

考察团指出,上海与景宁的友好往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战略的举措,两地在文化融合、产业项目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各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深化文化交流和产业融合,充分将两地的发展资源转化为发展动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考察为期三天,考察团还将深入大均、大漈、东坑等乡镇进行考察。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