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11-20 15:18 来源: 记者:陈韶文

11月20日上午,景宁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报告和《建议》,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政治站位坚定高远、总结成绩振奋人心、分析形势客观准确、确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工作务实有力,为我们奋力书写与全省同步高水平现代化新篇章鼓舞了斗志、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

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要构建起线上线下结合的多层次宣传渠道和方式,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学习宣传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要拉高标杆,全面对标对表贯彻落实。要全面对照省委全会精神,在大局中找准定位,深入分析景宁的现状、发展需求和比较优势,在全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进程中发挥景宁的独特作用。要高质量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对标对表省委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紧密结合景宁实际抓好落实,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

要立说立行,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大赶考”目标,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精准施策发力,全力抓好冬季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四季冲、全年赢”、省市各项考核、重点项目建设、冬季森林防火、省市县民生实事、村社组织换届、重大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如期与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副县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的退休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办副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副主任、各专(工)委主任,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协正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巡察组组长;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