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钟海燕:集中精力 奋发努力 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2020-12-01 16:51 来源:

12月1日上午,景宁县2020年基本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梳理盘点前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分析原因、理清思路,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王益、孔德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财政局分别汇报了全县项目投资推进、项目资金计划与使用等情况;其他各参会单位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项目推进和预计年度完成投资额情况、下步计划,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钟海燕指出

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特别是年底来临,要通过对基本建设项目进行大盘点大梳理,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突破重点、补齐短板,集中精力、奋发努力,以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力争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打好收官战、布好开局战。

钟海燕强调

要强化责任抓推进。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不松懈、不放弃,保持耐力、尽职履责,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抓出成效。

要讲求方法抓推进。‍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聚焦重点、突破难点,‍‍统筹兼顾、‍科学专业,积极主动、紧密对接,以切实有效、管用的办法抓落实,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要谋定后动抓推进。‍结合“十四五”规划,准确把握发展新定位、新目标,以更加前瞻的视野谋划布局,系统科学谋划好基本建设项目,科学做深做透项目前期工作,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工作落实见效,为打好明年项目开局战奠定扎实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