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0年丽水市秋季中青班“书记论坛”在景宁举行

2020-12-04 17:27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留李涛

12月4日,2020年丽水市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书记论坛”在我县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进行了现场授课,作《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主题报告。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显荣参加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主持。市委党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领导参加。

论坛上,陈重围绕我县的概况与优势、短板与不足、探索与实践、成就与方向四个方面作主题报告,并与市中青班学员进行了互动问答。

陈重说

面对产业支撑不强、内生动力不足的问题,景宁积极探索、不断实践,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继续走在全国民族自治县前列,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坐标轴为奋斗目标,围绕“诗画畲乡·和美景宁”的县域定位,坚持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的发展战略,不断改革破难、开放赋能、赶考奋进,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景宁将进一步深化“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发扬民族特色,补齐短板、争先创优,奋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

周显荣指出

景宁在打造“重要窗口”中充分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的特色亮点和先进做法,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景宁干部“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干事创业精神,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希望大家将在“书记论坛”中的所学所思所获及时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丽水奋力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不断贡献中青年干部的力量。

活动当天,参加2020年丽水市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老师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景宁600”展示展销中心、大均“两山”理念现场教学基地等地。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