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12-08 21:3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12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带领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和鹤溪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防止和杜绝安全隐患及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鹤溪老城区,王益一行边走边看,实地察看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并针对老城区木结构房屋较多,用电线路老化、私搭乱接电线等问题进行了检查,他指出,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把制度建设、隐患排查、应急保障等工作再做实、再做细,消除隐患根源。

随后,王益一行深入景宁圣杰矿业有限公司非煤矿山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情况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深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不留任何漏洞和缝隙,确保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全覆盖,确保万无一失。

紧接着,王益来到梧桐乡开展安全生产以及森林消防现场督察。在听取梧桐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汇报后,王益强调要严格守好安全底线,全力排查整治消防、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等领域重点隐患,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效的手段,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