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政协召开2020年提案办理双向民主评议会

2020-12-09 15:23 来源: 记者:彭陈瑶

12月8日下午,景宁县政协召开2020年提案办理双向民主评议会,县政协副主席沈秀慧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农业农村局、经济商务科技局等重点提案主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民主评议作为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不断完善制度,加强提案办理工作质量;要充分运用好双向民主评议成果,深入推进提案办理工作,促进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有待改进完善的问题,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委员提案快速办、认真答,不断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提升办理满意率。全体政协委员要勤学多思考,撰写不应付,求精不求多,提出高质量的精品提案,把我县的提案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