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0年“清廉畲乡”书画精品作品展今日开展

2020-12-10 18:10 来源: 记者:刘婷

为进一步提高畲乡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全面推进“清廉畲乡”建设,12月10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县文联、县总工会在城市展览馆联合举办2020年“清廉畲乡”书画精品作品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龙标出席书画展。

此次展览持续一个月,共展出硬笔、国画、油画、软笔书法等各类廉政书画作品96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作者以书画为载体,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手法,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使大家在艺术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教育。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运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倡导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让廉洁行为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让廉政监督成为百姓群众的行动自觉,让人人都成为廉洁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受益者,不断巩固扩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