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人民法院院长蒋卫宇莅景开展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2020-12-11 17:20 来源: 记者:吴俊杰

12月11日上午,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卫宇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梧桐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关于助推矛盾纠纷调研化解“最多跑一次”改革暨民生实事项目“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活动月”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雪平参加。

蒋卫宇一行实地察看梧桐乡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人大代表和部分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征求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在听取工作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后,蒋卫宇对梧桐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代表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反映人民意见,为人民排忧解难,接受人民的监督。针对部分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蒋卫宇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建议,把有关情况整理分析汇总好,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反映。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采用社会化服务、智能技术等一系列符合当地情况的方法,精准有效解决民生热点问题。同时要求代表们要进一步积极履职,着力推动问题的解决和工作的落实,切实为梧桐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