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0-12-18 16:57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何彬峰

12月18日上午,景宁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讨论研究有关机构编制事项。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陈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钟海燕、雷应江、王乐参加。

陈重指出

要树牢政治意识,始终把牢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党管干部、党管组织的全流程中统筹谋划,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确保县委中心工作落地落实。

陈重强调

要树牢智治意识,在践行整体智治中保障畲乡加快发展。要注重整体改革,根据省市统一部署,不断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动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调、运转更加高效。要注重服务大局,全力优化机构编制配置,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开展,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要注重协同高效,按照24字要求,突出“瘦身强体”、突出资源配置,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要注重程序规范,严格执行相关条例,贯彻编制就是法制的要求,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法治化水平。

 陈重要求

要树牢合力意识,齐抓共管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整体设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标省委编委提出的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专搏结合、能征善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要求,在重大改革一线锤炼干部,在解决重大矛盾中磨砺干部,努力将编办建设成为“党的建设一面旗帜、深化改革一线战队、作风建设一流机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