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2020年县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

2021-01-19 16:02 来源:

1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副主任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余晓军、叶玉琪、钟利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城南社区儿童之家、妇幼保健院、鹤溪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询问了解儿童之家的运营状况、儿童眼健康筛查项目实施方案以及社区嵌入式养老护理机构项目情况等。视察组指出,民生实事关乎人民群众冷暖安危和幸福指数,相关单位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下大功夫,切实提升民生工程效用,真正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效能工程。

视察组一行还来到山哈大剧院、三月三广场、海事码头、沈北线等地,认真听取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投资合理增长、增强发展活力和后劲的主要力量。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紧密协作,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加大重点项目建设的监督力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切实发挥出重点项目的牵引作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