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01-23 15:15 来源: 记者:叶振兴

1月23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把安全摆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针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隐患问题,建立清单台账,逐项整改销号。各企业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全面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对于全国各地发生的经验教训,要举一反三、深刻对照、整治隐患,责任部门要坚持“全面无死角”的工作原则,对城中村消防、道路交通、在建项目等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要集中发力、重点排查、强力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要挂牌督办,做到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决不能虎头蛇尾。 

会议强调

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观念,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特重大事故“零发生”、责任“零缺位”、安全隐患“零漏洞”,切实对全县17万畲汉人民负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护航。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