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举办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1-01-22 20:06 来源: 记者:刘婷

1月22日,景宁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文化中心小剧场开班。县领导叶龙标、王乐、毛华庆参加开班仪式或现场授课。

开班仪式上,离任村党组织书记代表作经验介绍;三名新当选村党组织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目前,我县144个村社又好又稳完成了村社组织换届选举,换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交出了高分答卷。据了解,本次村社换届是“三改五”任期调整、一肩挑全面实践的首次换届。开班仪式要求,新任村社书记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提高站位,充分认清肩上的“担子”,提高凝聚力、战斗力,迈好第一步,干出新气象,争当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优秀村社干部。要以村社大赶考为载体,开展全员系统大培训、规划思路大晾晒、过程管理大优化、年度业绩大比拼、关心关爱大提质“五大”行动,确保2021年我县农村基层党建提档升级。要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事务安心学、放下杂念专心学,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培训班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龙标以“建设清廉村居,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合格干部”为题,作新常态下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围绕“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专题授课,副县长毛华庆以“当一名有思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支书”为题进行授课,培训班还解读了我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