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2020年度景宁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1-28 16:22 来源: 记者:留李涛 陈韶文

1月27日晚,景宁县委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一同参加。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2020年工作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发言,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重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气氛热烈,查摆问题客观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党员查找差距、共同进步。

陈重指出

县委办公室是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司令部”“指挥部”,是全县的“神经中枢”。要进一步增强全局眼光。始终保持了解变局、服务大局的意识,善于从全局高度、长远眼光分析问题、推动发展,切实提高谋发展、抓落实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标杆意识。大力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赶考精神,把精品意识、标杆意识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体现在每项工作中,继续当好贯彻落实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示范,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要进一步增强系统观念。运用系统思维强化对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持“重点论”和“两点论”的有机统一,把握好各类工作“大系统”和“小系统”间的内在联系和运行规律,在加强生成性学习、保持创造性张力中推动工作方式方法的迭代更新、不断进步。

陈重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要精勤并举,做学习上的模范生。既要择其精要、静心研读各类经典书目,做到精学深学,也要在工作之余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勤学好学,努力在学习上先人一步、学深一点。要刚柔相济,做业务上的指南针。把标杆意识贯穿工作始终,做到“精心准备”“一锤定音”,布置检查工作要讲原则,沟通交流则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张弛有度,做生活上的乐观派。科学有序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积极向上、开阔心胸,以健康的身心迎接各项挑战。

年轻干部身在机关要心系群众。持续增强“安暖和”民生情怀,努力为畲乡百姓谋幸福,为畲乡景宁谋发展。身在兵位要善为将谋。勇于、善于、敢于站在“将”的位置上思考谋划工作,自我加压,努力磨砺,在委办的平台上学习提高进步。身在一岗要一专多能。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觉增强学习意识、补位意识,努力耕好责任田,练就“杀手锏”,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不断拓宽成长路径。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