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021-02-02 10:05 来源: 记者:陈韶文

2月1日晚,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意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

要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加强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要带头增强政治能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按照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要求,将政治能力转化为扎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窗口”建设、开启高水平现代化新征程等各方面工作的动力,在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

要把《意见》的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丽水、景宁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的学习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高质量开好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物资储备、调配应急预案和全县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应急预案。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未雨绸缪做好应急准备、认真严格做好精密智控,将预案进一步精准精细化,毫不松懈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群防群控”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