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钟海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2020年度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2-03 11:24 来源: 记者:胡伟鸿 ​

2月2日晚,县政府办公室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其他副县长分别参加其他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开展自我学习和交心谈心。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述职,并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钟海燕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场气氛热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辣味十足,整改举措具体且有针对性,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钟海燕指出

县政府办公室是政府整体工作正常有序运转的重要枢纽,承担着综合协调、参谋服务等重要职能,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工作岗位的重要性,对标一流,查找差距,勘误纠错,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处处率先垂范。要坚持务实为民,进一步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拓宽视野格局、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系统集成、实行闭环管理,不断提高执行力、领悟力、创造力,真正把工作做到人民的心坎上。

钟海燕强调

要提高站位,在深层次学习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一学到底,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要集聚智慧,在创造性张力上下功夫。善于了解上情、掌握下情,倾听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把群众呼声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集聚起团队力量,创造性开展好工作。

要全员赶考,在高效落实上下功夫。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协调”“服务”“参谋”的作用,科学合理安排,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过硬的专业本领,推动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务实高效运转。

要整体智治,在规范化履职上下功夫。办文、办事、办会每个环节要落细落实,唯实惟先,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要牢记使命,在严标准实作风上下功夫。始终不忘初心,敢作为、真担当、讲纪律,努力打造一支快速、高效的团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