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21-02-03 16:00 来源: 记者:陈韶文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月2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分别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王益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省“两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抓好学习传达,全面领会新任务新使命。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紧扣全省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深刻领会新要求新任务新使命,深入谋划推进景宁现阶段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果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加快实现跨越赶超。要高度重视,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双招双引”工作,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积极沟通对接,争取赢得更大更广的招引空间,主动谋求“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要强化担当落实,全速开启新征程新篇章。紧紧围绕“十四五”目标要求和“聚力绿色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夯实基层基础”新一年全县工作主基调,开拓创新,赶考奋进,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开好县“两会”,制定好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谋划好新一年“大赶考”、打响新一轮百日攻坚大会战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赶考状态攻坚破难、争先进位,打好主动仗,赢得“开门红”。

会议要求

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过新年迎新春。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未雨绸缪、提前研究,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精密智控机制的要求,提高疫情防控科学化水平,以严密有力的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最严防线,同时,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切实做好留景人员关心关爱工作,积极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森林火险、食品安全、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等重点领域工作,做好节前和春节期间的帮扶关爱工作以及各项应急预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重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好“廉关”,过好“廉节”。节假日期间,党员干部更要洁身自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好底线,遵规守纪,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以上率下把好“廉关”,过好“廉节”,严防“节日病”,以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过新年迎新春。

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的退休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办副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副主任、各专(工)委主任,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协正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巡察组组长;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