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领导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2021-02-08 16:30 来源:

2月8日上午,县领导王乐、夏国章、张纪恩、尤建平一行到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视察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在征兵体检现场,王乐一行认真察看每个体检环节,详细了解当前应征入伍相关政策以及应征青年的整体体质情况,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叮嘱医务人员在体检期间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征兵工作各个环节。要自觉落实廉洁征兵体检要求,严格体检标准,严把兵员质量,确保把身体合格、素质过硬的高素质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同时,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广泛深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重视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我县共有92名应征青年参与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