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益赴东坑镇走访调研

2021-02-08 15:56 来源: 记者:刘婷

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益赴联系乡镇东坑镇走访调研。

调研中,王益先后来到景文高速二标项目部、县域医共体东坑院区、东坑派出所、超市等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各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王益要求

要坚定两个信念

继续保持样板本色。在全县、全市,乃至全省发展大局中去定位,谋划跨越创新发展。不断擦亮样板底色。补齐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短板弱项,打造亮点,争当示范。

要坚定两个意识

在发展上快人一步。充分发挥现有的基础优势,进一步推动全镇各领域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在能力上高人一筹。镇班子要率先垂范,着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提升综合能力和水平。

要守牢两条底线

守牢平安稳定底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隐患排查,维护好社会平安稳定。守牢脱贫攻坚底线。持续贯彻精准帮扶基本方略,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确保脱贫攻坚质量。

王益强调

要坚持两个理念

谋思路要有大格局。既要着眼未来、又要聚焦当下,立足大格局,找准小切口。抓发展要有创新性。通过数字赋能打通流量入口,在镇域发展各个方面求新、求变。

要强化两个能力

强化项目操作能力。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理清工作思路、完善评价机制,培养系统性思维,提升做项目的能力。强化产业发展能力。依靠镇域支柱产业和先导产业,找准基础支撑点,发挥产业集成效应。

要抓住两个机遇

抢抓高速时代到来的机遇。做好承接高速时代人流、物流、信息流等要素资源的准备。抢抓乡村振兴的机遇。在乡村发展上要更具针对性,促进群众共同富裕。

要突出抓好两项重点工作

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和春节返乡人员排查,做到思想上毫不松懈、措施上严格有效。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最大限度激发基层治理活力。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