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举行“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出征仪式

2021-02-19 16:23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何彬峰

2月19日上午,景宁举行“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出征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宣布出征,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县委副书记王益主持。

钟海燕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集体出征仪式,是县委、县政府对“双招双引”的高度重视,也是全面落实“一把手”抓招引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气魄,迅速掀起“早抓快动、奋勇争先”的“双招双引”新热潮。

钟海燕强调

要厚植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坚定“双招双引”决心信心。明确“双招双引”是摆在首位的责任、是不能忘却的使命、是必须昂扬的斗志,必须以非一般的决心、力度、功夫推进落实,昂扬“狭路相逢”的斗志,鼓足“舍我其谁”的气势,放手拼搏、勇往无前,在“双招双引”的大潮中踏浪前行,为畲乡景宁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要激扬劈山开路拓荒牛的豪情,打开“双招双引”广阔蓝海。要站得高,看得远,以跳出景宁看景宁的眼界格局,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产业发展趋势、政策支持导向,结合县域特色优势,找准主攻领域和方向,集中力量攻坚战,实现积小胜为大胜。要谋得深,抓得准,紧紧抓住机遇,拥抱未来、大胆探索,在做好现有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的同时,全力争取在未来产业、细分领域落子布局,为畲乡长远发展抢占先机。要成体系,强合力。坚持系统观念和方法,做足前期准备,画好“招引图”,调动各方资源,打好“组合拳”,在有序分工的基础上,通力合作,强化信息共享、资源互调,形成合力攻坚态势。

钟海燕希望

全县上下秉持坚忍不拔老黄牛的韧劲,夺得“双招双引”辉煌战果。在拼搏竞争中,打开眼界和格局,做一支精锐之师;在创新机制、优化环境中,结合现有产业发展需要,招一众可用之才;在多奔走、广撒网、勤对接中,健全项目全生命周期“全链条”服务机制,引一批骨干项目,以“双招双引”为契机,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奋力开启景宁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

出征仪式上,丽景园管委会、东坑镇、长三角招引中心分别作表态发言。

出征仪式后,县领导亲自带头赴上海、杭州、温州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