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举行重大项目“抢时扩量”暨高标准打造城乡滨水岸线行动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2021-03-01 16:51 来源: 记者:何彬峰 刘婷

“赋能争先、绿色跨越”百日攻坚行动

3月1日上午,景宁县举行“赋能争先、绿色跨越”百日攻坚行动之重大项目“抢时扩量”攻坚行动暨高标准打造城乡滨水岸线行动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县领导王乐、孔德泉、余晓军、毛华庆、尤建平参加开工仪式。

本次我县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2个,包含九龙乡后斜口“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安置点建设项目、小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一期白马寮段项目、2021年度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等,合计总投资约14.75亿元。

九龙乡后斜口“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安置点

建设项目

红星街道团结小区项目

小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一期白马寮段项目

2021年度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

环敕木山道路景观工程(二期)

畲族风情康养度假综合体

外舍污水处理系统提标扩容工程

全域零直排建设小区等6个生活小区改造工程

丽景园章巷区块道路网及配套工程

浙江乐景电气有限公司年产800万套电工工具及低压电器项目

景宁昊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支电机转轴生产线建设项目

澄照农民创业园二期工程基础设施项目9号地块

市政配套项目(一期)

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上台领取交办开工任务书,并表示将以“起跑冲刺”的战斗姿态,通过打好百日攻坚这场硬仗,形成项目投资建设“春潮涌动、百花争艳”的美好新气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在讲话中强调,百日攻坚,抢时扩量,军令如山,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是我县百日攻坚行动中重大项目“抢时扩量”攻坚行动的重点和关键,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围绕既定的“4个10”攻坚目标任务,锁定项目开工的计划时间,倒排计划,扎实推进,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在全县形成抢势开工、大干项目的劲头和氛围,形成抢时施工、快干项目的合力和精神,形成善于谋划、做大项目的信心和气魄,形成敢于破难、做成项目的决心和勇气。抢抓有利时机,抢抓开年大局,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一季红、半年升、三季进、全年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