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到景宁检查指导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

2021-03-11 16:39 来源: 通讯员:柳丽娟 张玉芬 ​




3月11日上午,丽水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动员处处长陆奇到景宁县检查指导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并看望预定新兵。县人武部长张纪恩、政委夏国章陪同。

赵存志一行察看了征兵工作宣传橱窗展板和廉洁征兵有关公开公示情况,实地查看新兵内务和生活设施,边看边听取汇报。

训练场上,预定新兵们正在进行队列训练,虽下着绵绵细雨,但“准新兵”们依旧保持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铿锵有力的口号,坚韧挺拔的身姿展示着畲乡好儿郎昂扬的精神风貌。赵存志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赵存志来到训练场上,与预定新兵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训练、生活、思想状况和家庭情况。在了解到预定新兵毛海伟父亲重病、家庭困难后,赵存志鼓励他要安心服役,并表示政府和人武部一定会帮助他解决后顾之忧,帮助照顾好家中的父母。同时,还同高校大学生进行了互动,鼓励他们携笔从戎,端正入伍动机,不怕吃苦,到军营的广阔天地去建功立业。

景宁县人武部在开展役前教育训练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科学制定集训计划,在全县专武干部中挑选优秀教员组织训练,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适应部队环境,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做好入伍准备。

赵存志还结合这次专项检查,与景宁4名现役干部逐一作了个别谈话,了解县人武部全面建设情况和新一年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