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携手共谋新时代——景宁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见闻

2021-03-15 17:27 来源: 记者:胡伟鸿 何彬峰

东风送暖新气象,大地回春万物苏

3月15日上午,政协第九届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影城隆重开幕。

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参会的政协委员精神抖擞步入庄严的会场,群策群力共商发展大计,携手共谋新时代。

一年一聚首,在会议开始前的短暂时间里,政协委员们互相问候、轻声交谈,话改革、议发展,围绕提交到大会的提案进行交流讨论,会场处处涌动履职为民的真情和激情。

9时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我们高擎思想明灯,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对标高质量高水平,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气壮山河的抗疫大战和激情澎湃的全员大考中,奋力书写‘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政协新篇章……”

县政协主席张峰所作的工作报告,一组组数据、一项项亮点、一个个成果,见证了委员们肩负使命、忠诚履职的每一个瞬间,会场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2021年,我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县委九届九次会议重大战略部署,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切实履行新时代人民政协‘三个重要’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谱写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蓝图绘就,使命在肩。号角吹响,征程继续

走出会场,迎着扑面的春风,政协委员叶丽斌心潮澎湃:“常委会工作报告让我们信心倍增,政协委员必须身体力行,认真履职,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他表示,要全力加快乡贤回归创业项目,早日完成那云·悬崖上的天空之城建设,助力景宁全域旅游发展。

春日暖阳下,炽热的心在凝聚

信心在凝聚,力量在凝聚,希望在凝聚

“听了常委会的工作报告,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履职方向和重点。”任惜春委员表示,今年,她带来了关于进一步加大畲乡特色农产品推广力度的提案,新的一年,将更加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为乡村加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拥抱新时代,起航新征程。畲乡景宁,在春天里大步再出发。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