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县领导看望慰问带病参会履职人大代表

2021-03-17 15:17 来源: 记者:留李涛

3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副主任夏培玲、吴昌亮看望慰问带病坚持参会履职的县人大代表。

严轶华一行先后来到东坑代表团和鹤溪代表团休息室,看望慰问了县人大代表吴学芬和曹敏,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鼓足勇气,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病魔。

吴学芬和曹敏是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因身体不适一直在接受治疗。今年“两会”召开之际,两人毅然带病坚持参会履职,为民发声。严轶华说,一直以来,两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传递基层群众的声音,为畲乡景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两位代表继续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景宁发展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