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大赶考目标陈述会今日落幕 104个“考生”立下1156个目标启航“十四五”

2021-03-31 18:12 来源: 记者:陈韶文 李琦斐

为期三天的2021年畲乡景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我的团队我的题”目标陈述会于3月31日上午落下帷幕。

赶考没有完成时,赶考永远在路上。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创新实干大赶考的第5个周期。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都给自己定了哪些目标?

陈述会现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大声讲述今年的赶考目标和标杆。

鹤溪街道2020年在本单位序列勇夺第一,这也是他们四年来首次登顶,今年他们下定决心求不易之志、做不避难之事。

作为去年唯一获得进步奖的乡镇,渤海镇也是斗志昂扬,提出以千岛湖镇为标兵,走好“四条路”,力争年度考核第四名的赶考目标。党委书记吴如峰告诉记者,拿到进步奖固然高兴,但更多的是压力和动力。

取得好成绩的单位争取连胜,落后的单位也将奋起直追。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2020年赶考成绩不佳,党委书记陈孟嘉告诉记者,今年他们重新盘点短板弱项,提出了更高目标,将以百倍的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2021年,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村社共104名“考生”制定赶考目标1156个、标杆147个,其中,国家级15个、省级43个、市级70个。与2020年相比,新增赶考目标8个、标杆16个。正是在每一位畲乡干部群众的奋力奔跑下,景宁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