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百年党史 畲青年说④||景宁县“畲青年”宣讲大赛暨第九届微型党课决赛举行

2021-04-23 10:13 来源: 记者:刘婷

为庆祝建党百年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22日下午,景宁县“畲青年”宣讲大赛暨第九届微型党课决赛在青少年宫火热开赛。来自全县的25名党员干部和基层宣讲员参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参加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着身边的真人、真事和真情,以党员典范的鲜活素材讲理论、说党史,颂先模、激奋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人力社保局的雷佳凝和沙湾镇的梅文馨获得一等奖,另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梅文馨说:“通过大赛学习重温了党史,让我更加坚定为民初心,同时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并将这种力量转换为工作的动力,努力将这种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接下来,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吸收优秀青年加入“畲青年”宣讲团,通过集体备课、宣讲名师指导等方式,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宣讲团成员还将深入基层、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特别是革命纪念地、红色遗址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巡回宣讲,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