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百日攻坚||景宁县重大项目“抢时扩量”百日攻坚行动点评会召开

2021-04-30 16:2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4月30日上午,景宁县重大项目“抢时扩量”百日攻坚行动点评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主持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重大项目“抢时扩量”攻坚行动前期完成情况;“红黄”档项目牵头单位分别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百日攻坚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期,重大项目“抢时扩量”攻坚行动是县域经济保持可持续增长的根本保障和动力源泉。各单位要在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全面完成百日攻坚既定的目标和任务,同时争取二季度实现固定资产投资“扩量进位”。

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冲刺攻关。充分认识百日攻坚大会战对我县全年工作大局的重要意义,凝聚合力、找准办法、攻坚克难,确保到5月底完成预定的目标任务;要聚焦短板、全力破解。针对部门间重视程度“失衡”问题,坚持做到“亲自抓、亲自盯、亲自研究”。针对工作进度滞后的问题,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攻坚,迎头赶上,针对政策处理慢的问题,逐个研究、逐一分析,共同合力推进,确保按照要求完成政策处理工作。要优化机制、强力推进。充分用好会商点评、晾晒排名、交办推进、考核督查等手段,形成全员抓项目、全域抓攻坚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