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钟海燕:高质量建设 高水平管理 让群众真正实现安居乐业

2021-05-07 17:31 来源: 记者:吴俊杰

钟海燕在调研“大搬快聚”安置小区建设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建设 高水平管理 让群众真正实现安居乐业

5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在调研景宁县“大搬快聚”安置小区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科学安排时序,强化举措保障,高质量完成“大搬快聚”安置小区建设。副县长严伟华一同参加调研。

钟海燕一行先后来到鹤溪街道包凤安置小区、金山垟特色小区,实地查看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

县城投集团汇报了各小区建设情况

与会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

钟海燕指出

“大搬快聚”安置小区建设工作事关万千群众的安居梦,也是加快景宁城市化进程、实现城乡统筹发展的有力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为群众负责、为历史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高效平稳推进安置小区建设,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钟海燕强调

要科学安排时序。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工程计划推进,科学调配施工力量,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大搬快聚”安置小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要稳妥分配安置。精准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完善分配方案,坚持公开、透明原则,确保程序规范到位,做实每个细节,有序开展选房、分房各项工作,同时完善物业管理机制,优化物业服务质量,更好地为被安置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让群众真正实现安居乐业,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要举措保障到位。全力做好资金保障,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速推进安置小区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同时,扎实做好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各项工作,强化防范意识,筑牢维稳线,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