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部署会召开

2021-05-08 15:19 来源: 记者:林明

5月8日上午,景宁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部署会召开。副县长马盈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复审工作概况,解读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并就下阶段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要认清做好慢病示范区建设的必要性、现实性,将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真正把这件惠民德政工程办实、办好。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建设工作深入开展。通过规范防治、拓展服务、创新项目等方式,提高慢病诊治康复效果,以示范区复审为契机,推动景宁慢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复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做到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履好职,强化督导问效保质量。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紧盯目标,扎实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为减轻我县居民慢性病负担,提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质量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