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县慈善总会共同成立“消防·慈善少儿爱心基地”

2021-05-08 17:31 来源: 记者:潘柳清

5月8日上午,景宁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县慈善总会举办军民共建“消防·慈善少儿爱心基地”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参加。

“消防·慈善少儿爱心基地”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成立。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县慈善总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达成结对共建、共同发展合作关系,充分依托景宁县消防安全教育基地、消防救援大队营区、科普教育馆等场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教活动,积极培养我县青少年从小热爱消防、学习消防、服务消防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现场还分别对困难学生、困难消防指战员进行资助慰问。县实验二小部分学生受邀参加了“小小消防员”消防体验一日营活动。

消防安全小知识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