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2021-05-20 18:26 来源: 记者:刘婷

5月20日上午,景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饶伟贞,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雪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瞿承健参加。

座谈会上,受邀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村(社区)干部、普通群众等14类人员代表围绕司法执法、队伍管理、普法宣传、法制教育、为民服务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益在认真听取参会代表的交流发言后,向社会各界代表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敞开大门搞整顿,要切实做到动真格、真整改、换面貌,在净化政法队伍的同时,有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王益要求

县委教育整顿办要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压实责任,建立台账,即时交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拓宽“开门整顿”的渠道,充分听取民意,全面收集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对意见建议进行核查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实现长效常治,推动我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