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康养产业行动|发挥生态资源优势 打造森林康养产业

2021-05-26 16:40 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沈根美 刘文杰

5月25日,北京中林联林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高申奇一行赴景宁县梅岐乡开展森林康养产业项目发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培玲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梅岐乡森林生态资源、景观资源、食药资源和文化资源优势等,询问了解梅岐乡森林康养工作开展情况。对梅岐乡森林康养乡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认为,梅岐乡森林旅游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美,要抓紧机遇,高质量布局森林康养产业项目,建立政府部门协作机制吸引各类投资主体和社会力量参与,有机融合医学、养生学,开展保健养生、康复疗养、健康养老等服务,让森林康养理念深入人心,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优质的森林康养服务。

下一步,梅岐乡将依山就势,围绕“红色梅岐·康养小镇”发展战略,通过优化生态环境、完善康养配套措施,吸引各类投资主体和社会力量参与,进一步助推“红旅绿”融合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