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政协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2021-06-04 18:2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6月4日下午,景宁县政协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蓝跃军,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尤建平、沈秀慧、刘德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专题协商会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精神;《政协丽水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换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政协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员会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事项。

就下步工作

张峰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政协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深入认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不断增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摆脱换届心态,站好最后一班岗。每位常委、每个政协人要摆正心态,牢固树立“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心态,不能等着干、等着看、不愿干,要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站好最后一班岗,真正体现出九届县政协“担当委员”“铁军委员”的风采;

要抢抓“时”与“机”,坚持双向发力,干出景宁政协特色。立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景宁革命老区人民精神,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不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团结合作的初心,并结合景宁特色,坚持双向发力,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积极为用好三把“金钥匙”建真言、献良策,推动GDP和GEP两个协同较快增长,同时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用好民族团结优势,积极为“双招双引”牵线搭桥,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作为,为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凝聚更强合力、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