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钟海燕:破难攻坚 安全有序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2021-04-29 09:46 来源: 记者:吴俊杰

4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就重点交通项目以及交通安全生产进行专题调研和检查。她强调,要严守底线,破难攻坚,安全有序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副县长吴海东参加。

钟海燕一行先后来到景文高速高架桥主塔建设现场、322国道(半垟区块至旱塔村路段)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2021年度重点交通项目、重大交通项目前期以及项目进展及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后,钟海燕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县重点交通项目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各相关单位信心满、干劲足,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利,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下阶段要继续增强责任感,尽心履职,以“一条路就是一条经济带更是一条风景线”的目光和眼界,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


钟海燕强调


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深化项目认识。紧紧抓住当前26个县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特殊历史机遇,积极谋划争取项目,以实打实的成效回应畲乡百姓的翘首期盼。

要凝聚合力,破难攻坚,抓好项目实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有效举措,清单化销号项目问题。相关乡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落实,压茬推进。指挥部要当好“总枢纽”和“润滑剂”,做细群众工作,做实项目服务,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要前瞻思维,系统联动,抓好项目推进。做深做细项目前期,积极开展现场调研,强化方案比选,注重实际成效,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分类推进项目建设。

要未雨绸缪,落细落实,确保项目安全。在汛期来临前,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持久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