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一行来景考察

2021-07-03 20:25 来源: 记者:吴俊杰

7月3日上午,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率敏实集团及旗下华章文旅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景宁进行投资考察。县政协主席张峰,县委常委、副县长仲建锋,副县长严伟华陪同。

秦荣华一行先后来到景南乡“云上天池”、望东垟古村落、望东垟高山湿地等地,实地考察“云上天池”项目基础及景宁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考察过程中,各有关负责人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考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经过实地体验和感受,秦荣华对景宁高山台地的地形条件十分感兴趣。他表示,景宁的生态环境优美、民族文化浓郁,县域经济特色鲜明,具有唯一性和稀缺性,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集团看好景宁的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下步将组建工作团队进一步与景宁对接合作事项。

张峰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景宁将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互动,加快推动相关合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早日结出互利共赢的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