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召开台风“烟花”防御工作乡镇(街道)视频连线会

2021-07-24 21:34 来源: 记者:林明 贺坤

7月24日,在省市分别召开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视频会后,景宁畲族自治县立即召开台风“烟花”防御工作乡镇(街道)视频连线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阶段乡镇防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不麻痹。坚持“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防台防汛理念,紧绷思想之弦,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要在举措上实打实,坚持实事求是,紧扣重点领域和环节,做到人员应转尽转,以超前预判和最坏打算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在责任上严落实,坚持领导干部分片包干责任制,责任体系务必压实到位,做到人到心到,全力以赴,抓实抓细防台救灾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