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推出导诊服务 患者就诊有了“引路人”

2021-07-26 19:23 来源: 实习生:王明敏

7月26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举行导诊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景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专班组长夏培玲参加。

启动仪式上,夏培玲为银耀队代表、景医志愿者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

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工作中

为前来就医的群众提供导诊服务

据了解,参与导诊服务的志愿者团队共100余人,由退休干部、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中层干部、医学专业大学生等组成,他们将在今后开展常态化导诊服务,帮助消除患者及家属初到医院时的茫然。

毛丹是丽水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在这个暑假她响应号召加入委培生志愿服务队,她说:“新医院的院区比较大,前来就诊的老年人比较多,而且他们对医院不太了解,正值暑假,作为一名医学生,我希望通过我的服务能为大家带去更多的帮助。”

接下来,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将对医疗质量的精细化管理以及优质护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