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家优质工程”专家组复查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族医院(一期)工程

2021-08-02 16:44 来源: 记者:吴俊杰

8月2日上午,“国家优质工程”专家组到景宁畲族自治县复查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族医院(一期)工程创优情况。副县长严伟华参加复查会。

会上,专家组在听取工程创优情况汇报,征求质量安全监督单位、使用单位意见后,对县民族医院(一期)工程外观设计、施工质量、工程创优、社会效益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奖牌制式和国家优质产品奖统一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公路、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

在景期间,专家组还通过实地查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工程的合法性手续、施工专项方案、施工组织设计以及各专业工程技术资料进行详细的复查。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