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1年海盐—景宁山海协作乡村振兴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2021-08-02 18:35 来源: 通讯员:任海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乡村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培养一批乡村合作创业带头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8月2日上午,由海盐、景宁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的2021年海盐—景宁山海协作乡村振兴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班在畲乡党群服务中心开班,本次培训共有47名来自各乡镇(街道)村两委主职干部参加。

村两委主职干部作为乡村振兴的“带头人”“领头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对乡村振兴合作创业带头人的培训赋能,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以“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的形式,围绕乡村振兴基础业务知识以及乡村振兴思维拓展知识展开。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还将前往海盐县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