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召开“组团创建”清廉机关现场会

2021-08-05 18:32 来源: 实习生:王明敏

8月5日上午,“组团创建”清廉机关现场会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县纪委、县监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1家单位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县市场监管局示范型清廉机关标杆点,由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举措和成就。据了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景宁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坚持抓好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在会议上,各单位通过PPT分别介绍了各自清廉机关建设的特色、亮点及下步打算。

近年来,景宁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汇聚工作合力,以更快地步伐推进清廉畲乡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