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到景宁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05 17:59 来源: 记者:林明 李琦斐

8月5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到景宁畲族自治县调研指导工作。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飞飞,副局长周益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副县长马盈陪同。

张伟斌一行到县融媒体中心,实地参观指挥调度中心、播出机房以及融媒馆等处,详细听取中心融媒体平台建设、整体运行、采编发流程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等情况汇报后。张伟斌对县融媒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景宁在县级融媒体改革上工作思路清晰、开局良好,已逐步实现了物融、人融、事融、心融,真正走上了媒体融合的正轨,并且安全播出万无一失,全媒体外宣工作成绩喜人,产品内容丰富,专题节目创新创优,智慧媒体建设推进有力,充分体现了县级融媒体单位的实力与能力。

就下步工作,张伟斌要求,要抓好内部建设,做到从严管理、大胆管理、科学管理,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以先进技术为支撑,跟上互联网发展趋势,加大技术投入,持续实施公共服务提档升级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公众能力,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对高质量服务的需求。同时,要以创新管理为保障,做到理念为先,在新闻宣传、平台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大胆创新,积极争当从传统媒体向新时代全媒体转变的变革型组织,成为具有影响力、权威性、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全媒体工作队伍。

在景期间,张伟斌一行还到畲乡党群服务中心、“那云•天空之城”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调研。




标签:

责任编辑: